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2020年12月23日

山东大学地方政府管理研究所成立于2008年5月,系依托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非实体性研究机构,现任所长方雷教授。研究所以山东大学专职研究人员为基础,吸收国内外相关专家和地方政府管理人员参加,下设地方政府与政治、地方治理与政党政治、地方政府与城市管理、地方政府跨区域治理等四个研究室。

研究所的基本宗旨是:以学术研究为基础,以服务地方政府为己任,致力于研究地方政府的发展,寻求地方政府创新的路径,培养地方政府的管理人才,提升地方政府的公共服务能力。研究所将在比较政治学和公共管理视野下对国内外地方政府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相关重要议题进行学术研讨;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和理论指导;为相关研究人员和实际工作者提供一个开放式的交流平台。



--山东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33237